小快乐

副八(*/∇\*)六

感觉自己真的是佛系更文(/ω\)

“小哥,瞎爷你们这是干啥去了,张会长都来了,也不见你们进来~”
“胖爷,我们这刚有了媳妇儿的人不得交流交流呀,哪像你单身贵族,是吧”
张起灵未理会两人的话茬,向张日山点头,便坐到吴邪身边,黑瞎子也回身跟张日山打了个招呼坐到了解雨臣旁。817的房门打开,几个服务员将菜上桌,这时一个新来的服务员端着茶不小心撞到了迎面走来的人,
“哎呀妈呀,烫死我了,可惜了这上好的君山银针,拿滚水烫去了本味~”
“老大你没事吧”,助理跟经纪人赶紧上前查看齐八爷的手,服务员也不知所措的鞠躬道歉,“没事没事,是我自己没看路,不怪你。”
“那七成热的山泉水泡制如何?”只见张日山一点点回过身看向门外人哑声问道,齐八身体一僵,不敢回身,愣在原地,“哟,这不刚走错屋的那两位吗?”经纪人眼尖看到了门内的张起灵以及立马装晕爬在桌子上的黑瞎子,而齐八现在只想赶紧远离这个是非之地,或者干脆从天而降一道雷劈晕自己算了。
张日山走向门外僵直呆立的人,他也在害怕,他怕是他的幻听,幻觉,他怕眼前的人不是他的算命小神仙。看到门外人手被烫红了一块,顾不上其它,想要上前看看他手上的伤,齐八后退一步,深吸一口气,抬头又是笑脸迎人,毕竟他当了演员这么久,如果不是发红的眼眶,这完美的笑容足矣迷惑所有人,“看来这位先生是行家呀,可以试试他家的信阳毛尖,很不错。”“行啦行啦,小祖宗呀,咱赶紧去上药,不然万一留下疤就不好了。”齐八转身欲走,张日山向前一步“八爷……”,经纪人一脸懵逼,“?这位先生,您是哪个粉丝应援的,又给你家idol起外号了,好了好了,知道你们喜欢我们家艺人但现在先让我们去医院好吗?不然你们也会心疼的不是。”经纪人怕是遇上什么狂热粉丝,赶紧官话打发打发抽身。
“八爷……”张日山拉住要走的人,“先生,这样好了,给你签个名好了,毕竟我现在这样合影丑死了,我也是个有偶像包袱的实力演员呀。”齐八只能装作不认识他的呆瓜,他不想打扰他的生活了,只要他过的好就好,助理很有眼力见的递上纸笔,齐八签下大名,问道“你叫什么呀?”张日山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人,脑子一片空白,木讷的答道“张日山”,“好了😁给,多多支持我哟😊”不管那人接不接,有些强硬的塞到对方手里便走,张日山想想拦下离开的人,可看到手里“应昊茗”三个字,他僵在原地,不是齐恒,也不是齐八爷,一个陌生的名字,他是八爷吗?是的话为什么不认识他?不是的话,世界上怎么会有一模一样的人。
此时胖爷的大嗓门打破了突然安静的局面“这不那大明星吗。看来这淮扬小馆真是不错呀,大明星都来。”
“明星?你知道此人”张日山转身问道
“嘿,也难怪,你这百岁老人肯定不看电影,这可是应大明星,当红实力派演员,主要是人家不仅是实力派还有一张偶像派的脸,啧啧啧,可是上到八十岁妇女下到七八岁的小姑娘迷的哟,不过人家演技真的不是盖的,相当好,胖爷我都快成迷弟了”
“张会长这是认识?”黑瞎子扶了扶眼镜问,“似是故人”
“哦”,黑瞎子回应了一声给了张起灵一个眼神,看来事情不简单。
另一边,齐八三人上了车,经纪人赶紧给私人医生打电话,可没打通,助理说就就近去医院,经纪人拿出包里的口罩眼镜递给齐八,齐八回过神,接过口罩,眼镜。
不多会儿,三人进了一家医院,挂了急诊,一名女医生一边上药一边说“没什么大碍,不过这两天别碰水了,不然可惜了这手唉,兄弟,你可以去当个手膜了。”齐八倒吸一口气,这上药还真是挺疼,摘了口罩,吐口气,“啊~~大明星,真的是你吗?我是你的铁粉”,齐八无奈的端起假笑看向医生,愣住,上次那个呆瓜旁边的女孩。看着办公桌上,这个姑娘叫梁湾,人如其名,真是有一双笑眼弯弯的大眼睛,“叮”桌上手机提示短信,扫了一眼,屏保是小姑娘跟在呆瓜的后面去牵呆瓜的手,真是甜蜜呀,齐八心想。
“你男朋友很帅呀。”
包扎好伤手,拿过手机,“那是,我男朋友可帅了,而且还多金,并且不花心,你看这还是他买给我的表,情侣的”,看着小姑娘幸福的笑容,齐八觉得自己没去打扰呆瓜的生活是对的。

评论(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