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乐

副八(*/∇\*)五

“淮扬小馆的菜还真是不错,老大可以呀,北京爷们这么会吃~”助理还没吃完就抢着夹下一个菜,齐八摇摇头,想当初,在长沙没事就拉着呆瓜除去“寻美食”,吃过不少馆子,也有特色小摊,还有呆瓜自学的莲藕猪蹄,对美食从来是难以拒绝,有一次吃完夜宵,呆瓜背着他回家,还调侃他胖了,气的自己捶了他好几下,现在他也会陪着那个女孩子去吃美食,逛夜市吧,夹起的菜又放下,“小祖宗你多吃点,这两天明显上镜脸又瘦了~”经纪人看着自家艺人发愁道,“不了,不饿,况且胃也才缓过来,不能吃那么多~”
“小天真,我跟你说,这北京城里最好的淮扬菜就是这淮扬小馆的,怎么样,胖子我够义气吧,这回你和小哥算是苦尽甘来了,夫夫双双把家还~✧٩(ˊωˋ*)و✧”
“你闭嘴好吗,,让你请个客,你这碎嘴子功力大增呀。。”
“你家当家的还没说话,瞧瞧你,这媳妇不懂事的,哼,胖爷我也……唔唔”
“你才媳妇,你全家都媳妇!你信不信我拿小哥的黑金古刀灭了你(▼皿▼#)”
“切╮(╯_╰)╭”
“小花和瞎子什么时候到?张会长还过来吗?”
“早就说了,黑爷和花爷早到了,张会长那我告诉罗雀了,去找他没见到人,说是被梁小姐缠住了。”
“这梁湾可不一般呀。”说着,三人进了817雅间。
“嘿,小花,师傅”
“哟,胖爷哑巴吴邪你们怎么才来,,不对,徒弟,你得管花爷叫师娘才对٩(๑^o^๑)۶”
“滚(︶︹︺),我们家小花怎么就栽你这坨牛粪上了。唉,可惜了😂”
“嘿,哑巴,出来走,咱哥俩出去唠唠”说着两人开了门出去。
“跟我来,今见了一人,灵气逼人呀”,揽着张起灵的肩膀,装着喝醉的样子,撞进了802的包间,“我跟你说,我还能喝,嗝~”张起灵伸手拉住要倒地的黑瞎子,只见802的三位客人一脸诧异,懵逼的看着闯进来的两人。
“哥们儿?没事吧,喝多了吧,走错屋了亲~”小助理放下筷子,开始伸手轰人,经纪人也是一脸无奈“说吧,哪个娱乐小报的。”
“让他们走吧,喝多了走错屋的而已。”齐八抬头看了一眼,两人身穿不俗,而且另一个冷面的人背的应该是把古刀,不是一般人,而带着墨镜的人也不是真醉,虽然不知道两人的目的是什么,但这绝对不是小报记者,绝非一般人。
张起灵顺手拽出还要坐地上的黑瞎子,“抱歉”便离开了包间,出了802,走过拐角,黑瞎子便恢复正常
“哑巴,看出来这人可不是一般人”
“嗯”
“嗯?就一个字你就,,算了,你也多说不了别的,查查看吧”
“嗯”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