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乐

副八(*/∇\*)四

连夜处理了汪家人,张日山扶额,心想,这九门的事真是不好管呀,小辈们也不是让人省心的主。长沙之行也没找到八爷的线索,不确定这是巧合,还是八爷真的没死。
“会长,梁小姐来了,你看……”
“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新月饭店的大堂内梁湾穿着纯白色的蕾丝连衣裙,画着淡妆,头发绾了起来,面带微笑,看着从楼上下来的人。
“梁小姐今日来是有什么事吗?”
“今天七夕呀,我可是好不容易调班才能跟你一起过节。”
“七夕?梁小姐不应该跟你的男朋友一起过吗?”
“上次在我家,你说的呀,我是你女朋友。”
“对于上次事,很抱歉,权宜之计,给梁小姐带来困扰了。”
“那我不管,反正你说了,我当真了”
“很抱歉,恕张某不能奉陪”
“不管,就当是为了感谢我上次帮你救人的事,你就陪我去看电影,行吧?《大明锦衣卫》可好看了,是应大明星的新作,你就陪我去吧”说着,左手顺势挽住张日山的手臂,右手摇晃着电影票和宣传册,张日山不动声色的将手臂抽出,
“很抱歉,不行”,张日山虽然活了百多年,但打心里还是个老人,虽然现代科技产品都会,但也仅是为了管理九门事物,除此之外,只会听听戏,做做饭,品品茶,顺便研究研究周易八卦什么的,对于娱乐的电影游戏等等都不感冒,更不关心。一边拒绝梁湾,一边将人送到饭店门口,
“不去就不去,反正你是我男朋友,,这个礼物你必须收下,我可是个女孩子,你都拒绝我这么多次了,这个你必须收下”,说着将包装精美的巧克力塞给了张日山突然亲了张日山一下,张日山躲开。罗雀叫来的车已经停到他们面前,打开车门,将梁小姐送走。
马路对面的一辆黑色雷克萨斯越野同时也开走了。
“都到了,怎么又不去了,还以为老大你要请我们吃大餐呢~”车内助理开着车故作可惜状,“是呀,小祖宗,您这一阵怎么回事?都看不透你想干啥了?”经纪人在旁附和道。“没事,去淮扬小馆吧,那味道更好,算是请你们吃大餐了,好吧。”齐八草草回了一句,便闭目养神,想着刚刚看到的那一幕,“那个女孩子是谁?又和呆瓜什么关系?看起来那么亲密?”本来回了北京,着急忙慌的赶来,他想马上见到他的呆瓜,告诉他,他很想他,告诉他,他回来了,可今天看到这一幕,他犹豫了,害怕了,他突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看到呆瓜身边有那么可爱的一个女生,他们还很亲密,他不知道,是不是他再出现在他的面前对不对,这数十载的光阴,是不是呆瓜已经忘了他或者放下他了,所以,今天他选择了逃避,选择躲在自己的保护壳里,拒绝那可能会让他失望的答案。

评论(9)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