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乐

副八(*/∇\*)二

结束了一轮敬酒,找了个理由,离开包厢,四处走走,醒醒酒,胃里火烧火燎的,不得不靠在一楼的柱子旁休息。听到有人上楼的声音,下意识的看去,是一对男女,齐恒想,大概是对情侣吧,揉了揉脸,戴上眼镜,望去,心莫名狂跳,这个男子的背影好熟悉,会是他吗?齐恒心想,不会的,不会是他,他的呆瓜不会跟别的女生那么暧昧,想要看仔细那人的脸,不料被被听奴拦住,正好经纪人也来寻他,只得作罢,转身离去。另一边,张日山请梁湾医治他的朋友,总感觉有人在看他,回身却只看到听奴的影子,应该是错觉吧,便未多想,进了屋。
酒过三巡,可算是脱身的齐八爷,胃疼的不想说话,回到自己的小院,躺在太师椅上不想动,蜷缩着缓解疼痛,手里攥着那块暖玉,紧皱眉头,“死呆瓜,别让我找到你,找到你,看你齐八爷怎么收拾你,哼(ノ=Д=)ノ┻━┻。”
“下午2点,长沙出席首映式”看着手机短信,齐恒拍了拍脸,看着镜子里受胃病折麽一晚上面色苍白的自己,真的是想撂挑子不干了,想当初,自己哪里这么辛苦过,什么时候都有呆瓜陪着,照顾着,唉╯﹏╰算了,去长沙的老香堂看看吧,顺便去看看已故的小满。
几天后,新月饭店的雅间中,张日山颇为闲散的沏着茶,“张会长,好久不见”吴邪小同志痞痞一笑打了个招呼,张日山头也懒得抬,并未理他,专心品着手里的清茶,如果八爷在,肯定又说我把茶沏毁了,火候不够呀,暗自发着呆。
吴邪无语,这张家人发呆是不是祖传疾病呀,转过头看向自家的闷油瓶,不负众望,跟与天花板进行沟通。这还真是,张家的遗传病呀(。ò ∀ ó。)没办法,关爱自闭症儿童人人有责。开口道“这次多亏张会长出手相助,不然,这闷油瓶,不,这张起灵不定现在咋样了。”
“如果没什么事,我先走了,失陪。”张日山转身欲走,毕竟自己懒得听小辈们唠家常,照顾好九门是佛爷的命令,没有了八爷,也要守护好八爷的家,其它也算是为了他吧,只可惜这几个小辈都不让他省心。要是八爷知道齐家后人堂堂黑瞎子齐羽被解九爷的孙子解雨臣吃的死死地,为了小花懒得去接手齐家,会被气的跳脚吧,不过要是知道吴老狗五爷的孙子被张起灵掰弯了,估计会乐不可支,笑话狗五爷。要是他还在多好,不用自己一人独守这孤独。“呐,这个给你,小花和瞎子无意间得到的,瞎子说这块玉应该是齐家的,但闷油瓶说,这玉出自张家。”将玉递给张日山,张日山知道,这是八爷的,毕竟是自己当初亲手为八爷戴上的。
“瞎子说,你会知道的,也许是齐八爷的遗物”
“你们从哪里找到的?”张日山强忍泪水,哑声问道
“长沙,香堂旧址”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