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乐

副八(*/∇\*)一

圈地自萌,勿找茬,今天有人私各种找茬,我承认我的文笔极烂,因为喜欢,所以单纯的脑洞分享而已,谢谢
鄙人是一名当红实力加偶像派演员,不,准确来说我是齐恒,九门神算齐八爷,从出生开始,总归有些前段出现在脑中,随着年龄增长,这些片段越来越多,知道母亲在我十八岁时,将出生前就被放在庙里的一块玉给我,使我想起了,我是齐恒,是齐八爷,一直沉睡在玉里的魂魄,转世投胎,但我记得一切,却记不得那一世送我这块玉的人,无微不至保护我的人,我爱的人,为了他沉睡数十载的人。我只记得我叫他“呆瓜”,因为他总会对我傻笑,一笑就会露出他的兔子牙,很可爱,但保护我的时候又是那么帅气。我记不起“呆瓜”的模样,我知道,我要去找他,我记得梦里我去过新月饭店,随佛爷为了他的意中人二爷,寻药,去那里也许会有收获。
饭局,一向是我不喜欢的,圈里人都知我能说善道,却不知其实饭局心累的很。要不是这次饭局订在了新月饭店,我想,我是不会来的,毕竟“呆瓜”不喜欢我喝酒,我的酒量也并不好,每次喝完,都会病上几天,记得那次佛爷不得已娶了尹大小姐,我们喝了好多,二爷也是身不由己,相爱的的人却不能在一起。唉,想着自己仙人独行,定不能害了呆瓜,却不成想,呆瓜表白了,借着酒劲,我撒泼打滚,却不忍心推开他,第二天便卧床不起,酒是好东西,但伤身呀。自那之后,呆瓜在没有让我肆意妄为的喝过酒,再好的酒也只是浅尝即可,有时忍不住了,撒娇磨人才换来一口酒,还得是他喂的(*/㉨\*)。
新月饭店跟印象中并无太大差别,古色古香,一进门,熟悉感袭来,果真,我是来过这里。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