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乐

虽然是旧糖,但仍忍不住时不时的磕一磕
P1P2P3问:描述自己初恋
陶:我最喜欢打篮球,我喜欢个儿高的
九龄:你初恋是个很会打篮球的男生
P4:问:描述择偶标准
陶:...
观众:男的,必须会打篮球
陶:他们都替我说了
P5问:在德云社最喜欢的另一个相声演员
陶:我呀,我最喜欢郭麒麟
P6问:前两天微博您说的青梅竹马是不是郭麒麟
陶:是
P7问:郭麒麟会打篮球吗?
陶:他篮球打的很好
P8问:为什么知道郭麒麟浑身上下都是黑的
陶:就一起洗澡嘛我不就知道了

emm…大林比阿陶宝宝略高,大林喜欢打篮球,大林篮球打的好,大林跟阿陶宝宝是竹马,不管不管,这糖还是喜欢😍(^~^)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