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乐

脑洞日常,勿上升×3

“九郎九郎,翔砸~”
“哎,咋的小祖宗”
“咱们去超市吧,我想喝饮料”
“果汁可以,碳酸饮料NO”
“行行行,果汁也行,嘿嘿,走走走”
“哎呀,咱先把衣服穿上,这风呼呼的~”杨九郎无奈着追着小祖宗穿衣服
“那边,去那边,我要喝果汁,上次安迪那个可好喝了(✪▽✪)”
“去去去,我的小祖宗哎,咱慢点,这冷柜怪硬的再碰着”
“这个好喝,,emm...这个也好喝,喜欢,这个是新出的口味,安迪肯定没喝过,我也要这个”
“角儿,咱以后少跟安迪玩儿,咱先去结账好不好,少喝点,一会儿回去给你做黄焖鸡~”
“杨九郎,你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哼,不给我买果汁~呦,是谁那么坏呀”
“哎呦喂,大白馕最爱磊磊了,这果汁喝多了咱胃该不舒服了,晚上还得吃饭呢,乖,咱多买点回去,放着慢慢喝啊~听话”
“九郎你真好,嘿嘿,拿那个还有上边那个,都要都要”
“行行行,买,嚯,这么会儿功夫你都喝三瓶了,还好是小瓶的,磊磊小朋友不能喝了昂,乖( ´・・)ノ(._.`)”
“还是九郎好~”
说着将九郎挑饮料的照片发在了群里,
“看看看看,承包饮料给我的土豪馕”
“哟,小妖精,原来你喜欢草莓味的,你们这消耗速度够快的~”——小哥哥
“杨九郎,你忒不是东西啦,你这要累死我舅呀,啊,跟你说,你再这样,我我我拉屎啦啊,我我我告我妈啦balabala”——少班主
“头九都是色狼大猪蹄子@旺仔儿子”——9088
“黑儿砸,等我晚上回去好好交流交流这个问题~”——旺仔牛奶
“大林,下楼吃饭,明天舅妈估计就睡沙发了~”——阿陶宝宝
“先生,你要什么味的,咱买”——周三弦
“what?????没买草莓味的果汁呀?”——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
说着张云雷问杨九郎“九馕,你买草莓味果汁了?”
“没呀?说着看着购物袋里这蓝莓的,这树莓的,这苹果的,这柠檬的,这蔬果的...”
“你看呀,这群里...”
杨九郎拿过手机,“媳妇儿,这又偷拍我,没戴眼镜,拍的还不错”
“那是,我sei”
“你sei,我媳妇儿”说着搂着爱人回家了

回了家,杨九郎伺候好小祖宗坐沙发上喝着热水,自己去厨房准备晚饭。
“九郎,你偷图,明明是我拍的,哎?你怎么还打个马赛克?还怕别人知道咱们去哪个超市呀?我可是带货小王子,你要没打马赛克,没准咱能给超市来个代言,嘿嘿😁”
“马赛克呀?晚上你就知道了~~”

“嗯...你混蛋,小眼八叉的大河马”
“草莓味更适合小羊驼‘骑’大河马~”

所以,马赛克后边究竟是什么?八队队员表示“不可说”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