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乐

难求 二

汪家地牢,齐恒被铁钩挂住锁骨吊在牢中,早已遍体鳞伤,只有孱弱的呼吸还可证明人还活着,但也仅限于有口气吊着,汪家人不分昼夜的折麽了齐恒半月有余,盐水浸透的倒刺铁鞭,打入十指的三寸钢钉,每每齐恒认为自己终于要死了解脱的时候,那个杀他家仆亲信的小孩子又会打入营养剂消炎药,一直吊着他,不让他死,缓口气后,又会亲自将烧的火红的银针浸了蚀骨粉一针一针的扎进骨髓,
“齐八爷,我劝你还是赶紧招了吧,没准我还能高兴点留你个全尸给你个痛快。”阴暗的地牢里小孩子看似纯真的脸上确是骇人的狠庇的表情,“你这样也是徒劳,只会受到更多的虐待,或者把你送去实验室当个试验品。”
“呸,你们就算是折麽死我,我也不会说。”
“哦?是吗?忘了跟你说了,今天是个好日子,你的好兄弟好情人正式走马上任了,这报纸铺天盖地的都是此等喜讯,当然,我们也送了你要死的信息当做大理给他们,不过,好像人家并不在意?”
齐恒冷哼一声“八爷我算尽人心,这离间之计于我无用。”
“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呀,来人,给张大司令官致电,”说着一旁的打手拨通了电话,
“你好,省总司令部”,齐恒身体僵住,是副官的声音,小孩子命人将听筒拿到齐恒耳边,自己变声回道“张副官,不,或许现在应该称您张副司令,怎么样,您和佛爷的礼物收到了吧,”
“说笑了,近来祝贺的人众多,不知你是哪位高官富商?”
“哦?不记得我了,那没关系,让这份大礼给您提提醒”说着对一旁的人使了个眼色,将硫酸顺着肩胛骨倒下,硫酸顺着肩胛骨流进伤口,早已腐烂的伤口发出呲呲的声音,齐恒咬紧牙关不肯出声,确被人掰开嘴,发出唔唔的痛苦声音,
电话那边人只是微愣,“张家仇人众多,您这是何必那么麻烦威胁人呢,况且没有什么能威胁到张家。”
“看来这九门齐八爷是没用的废棋咯?那我可随便处置了,”
“张家与九门早无瓜葛,当初只是为了立足长沙不得已才联合长沙八大家族而已,这齐八爷,随你们处置吧。”
“哟,挂电话了,听到没,被人当猴耍当狗使了吧,说吧,把你该说的说了,我还能给你报仇呢。”
“呵,随便,总之,我不会说,要杀要剐你们随意!”
“是吗?来人,将他放进蛇窟,”小孩子转身下令,
“慢着,将人带到我实验室来。”牢中不知何时进来一身穿黑袍的男人,因为带着面具并不能看清来者何人,但鉴于所有人对其毕恭毕敬,可见此人地位不一般。
东北张家外族祖宅
“佛爷!”
“不行,绝对不可以,任何人不能去救老八,”
“可……”
“张日山,你要清楚,你是张家人,不能为了老八冒险更不能打乱计划,如果不护住这个秘密,你,我,张家所有人都将为之丧命,如果汪家人得逞,不仅仅是张家人,所有人都将陷入地狱!你是我的副官,你是军人,你就要服从命令!”
“是,佛爷。”张日山颤抖的双肩以及紧握的双拳出卖了他镇定自若的虚伪面容,他在张家与爱人之间,选择了张家。
“八爷,恒儿,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