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乐

副八(*/∇\*)三

“小祖宗呀,咱可不能这么走了,天大地大,首映式你必须出席。”经纪人头疼的看着非要出门的齐八
“不行,我的玉不见了,我必须回去找,肯定是丢在香堂了。”
“好好好,我去找,行不行,啊,小祖宗,你看看这都马上2点了,赶紧着,化妆师快点着,补妆”,经纪人转身拿上车钥匙,“我肯定给你找回来”
“告诉主持人,今天压缩我的问答环节”,助理无奈的只好去找主持人。
齐八心不在焉的答完了问题,赶紧下台,打电话给助理。
“怎么样,找到没?”“没有,我都问过了”“等着,我过去。”经纪人无奈的挂了电话,转身走出香堂。
“你是小满的儿子?都这么大了,上次见,你还是个小孩子,现在都是掌柜了。”“见过张会长,曾听父亲提起过您。”“花爷和黑爷上次来的时候,你有没有见到这个人”说着将九门唯一一次的合影递给现在的掌柜,掌柜摇摇头,说没有,“那可有人回来寻过遗失物”“回张爷,我去问问下人,这两天去看货,并未在香堂照顾生意,不是很清楚”“嗯,你去吧。”
副官并未在厅内多呆,走到院里,看着院里的桃花古树,这还是当初从白乔寨带回来的,八爷吵着闹着非要一株桃树苗带回来,八爷又文文弱弱,只好自己拿着树,时不时还得背背撒娇喊累的八爷,却也是满心欢喜,毕竟这是自己的爱人,带着爱人回家,一起种下桃花树,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室宜家。副官手拿着暖玉,看着满树桃花,自言自语道:“八爷,这桃花酿都快百年了……”
“会长,汪家人有行动”“什么?我马上回去”挂断手机,张日山匆匆离开。
“呆瓜……副官真的是你”呆立在内堂的齐八泪光闪闪,想要叫住拿着玉离开的那人,却发不出声音,“怎么样?找到没”经纪人拍着齐八的肩膀,见天在发呆“这怎么还哭了?”齐八回过神“我没事,不找了”,转身去到大厅,经纪人一脸茫然“发生了什么?(゚o゚;”
“掌柜的,今天张副官是不是来过?”,掌柜一脸警惕,毕竟现在九门之中都知这张日山是张会长,已经没人知道原来的张副官了,看着眼前的人,掌柜问道“您是哪位?”,齐八也意识到不妥,说道“哦,我家中曾受副官与齐八爷相救,我是今天好像看到了张副官,便来问问。”要说自己是已故的九门神算齐八爷,估计会把小满的儿子吓坏,掌柜的倒也没怀疑什么“你说是九门协会张会长,今天是有来过,不过走了。”“好的,谢过掌柜的。”买了几件古董,带着经纪人便离开了。
“安排一下,我和在北京路演的小陈换一下,我去北京”“不是为了来长沙游玩才选择长沙站的路演吗?怎么又回北京了?”经纪人表示越来越猜不透自己小祖宗的想法了,“这几天胃不舒服,回北京路演吧,结束了我就回家休息。”“好吧,您是我老大,您说了算,不过,这以后可不能在接这酒局了,你这身子骨太弱,平时感冒都养上半个月,这个酒,以后可免了吧……”“就是,老大,”听着自家经纪人和助理两人一唱一和的碎碎念,齐八很是温暖,自己从出道到现在,遇到那么多困难,这两哥们从没离开过,一直陪着自己,很是感激,想着,等回了北京,去找张日山,如果呆瓜欺负他,就让经纪人和助理碎碎念他,哼~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